中药研究所党总支组织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大会阅兵式和群众游行

发布者:中药所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69

 2019101日上午,中药研究所党总支组织师生50余人在5号楼一楼研究生学术交流中心集中收看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庆祝大会,共同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走过的伟大历程。

  

师生感言:

这是一场必将载入史册的国庆大典,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阅兵式和群众游行活动气势恢宏、规模盛大,令人热血沸腾,心潮澎湃,真正地感到了祖国的强大和作为一个中国人的自豪。我们要自觉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前行的精神动力,为实现学校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积极力量。(总支书记 王广东)

全程看完“大阅兵”,热泪盈眶,情绪澎湃。在此致敬军人们,致敬守护者们,致敬所有为国家奉献的英雄们,感谢你们的守护!因为有你们,我们无所畏惧;也因为有你们,我们信念坚定。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今天,再次向共和国的英雄先锋致敬,并愿祖国母亲永远平安健康,繁荣昌盛!此生不悔入华夏,我爱我的祖国!一生永为是一名中国人而自豪。(研究生党支部书记 鲁岚)

盛世中华,祝祖国生日快乐!栉风沐雨、薪火相传,愿吾辈更发奋图强,为您再添新彩。

(副研究员 黄菲)

当国旗缓缓升起,我深深为我们的祖国感到骄傲。我们的父辈见证了中华民族的崛起,我们则出生在一个最好的时代,中华民族的繁荣昌盛需要每个中国人的努力,而中医药的传承与发展需要我们每个中医药学子的努力,今天,我很荣幸在这样一所一流的中医药院校学习,希望我们能牢记使命,为中医药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16级博士研究生 郑小宇)

和大家一起看仪式,一起见证祖国这几十年来巨大的进步,我们都倍感震撼,为作为一个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每当雄赳赳气昂昂的士兵方队和新式武器出现时,大家都被这壮观、威武、排山倒海的士气所鼓舞,由衷的发出感叹----中国已然成为世界强国。中国已不再是那个多灾多难的民族,如今已成为世界上最安全的国度。在这个时候,我们更不能忘记革命先烈们的伟大付出和无数英雄为此做出的无私奉献,是他们给了我们一个太平盛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从先辈们手里接过建设的担子,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优良传统,让他们相信,未来有我们,中国有我们。祝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2017级博士研究生 罗晓平)

波澜壮阔七十载,扬名立万把头抬。英雄辈出多豪迈,众志成城慷而慨。百家争鸣奏天籁,科学桂冠勇攀摘。此生无悔入华夏,昂首阔步展雄才。(2019级博士研究生 岳备)

70年,披荆斩棘,风雨兼程,探索强国之路;70年,同心砥砺,继往开来,走向伟大复兴;今天,伴随着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17万军民相聚天安门广场,共同庆祝祖国70华诞。峥嵘岁月,面对疯狂的侵略者,我们的先烈们为了保卫我们的家园曾付出过多么惨痛的代价,血与泪不足以承载。这盛世,终如我们所见。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须策马扬鞭,历史车轮滚滚前行,国家发展日新月异,使命呼唤担当,奋斗铸就辉煌,我们每一个党员都要秉承先烈们“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的遗志,在走向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激扬爱国主旋律,奏响爱国最强音!(2017硕士研究生 王汛江)

   今天是伟大祖国70周年庆典,阅兵式很振奋人心,看到威武强壮的中国军队全副武装、整齐划一,接受习主席的检阅,作为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各种先进的新型武器和设备展示着科技的发展和国力的强盛;各大方阵呈现出鲜明的时代特征,举国同庆、欢呼沸腾。从1949年至今,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带领下,中国正走向繁荣富强,作为中国青年,我们应该懂得感恩,学会回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2019级硕士研究生 韩笑)

今天是伟大祖国70周年庆典,此次的阅兵式真的很振奋人心,看到威武强壮的中国军队全副武装、整齐划一,接受习主席的检阅,作为中国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各种先进的新型武器和设备展示着科技的发展和国力的强盛;各大方阵呈现出鲜明的时代特征,举国同庆、欢呼沸腾。从1949年至今,在党和国家领导人的带领下,中国正走向繁荣富强,作为中国青年,我们应该懂得感恩,学会回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发展、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2019级硕士研究生 李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