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铭记初心使命,科技党总支和中药研究所党总支参观《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巡展

发布者:中药所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65

      1010日中午,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机关党委科技党总支和我所党总支联合组织参观曙光医院《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巡展。参观结束后在曙光医院C2007会议室进行了集中学习研讨,科技党总支总支书记陈伟民主持研讨,科技处处长赵咏芳、中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王广东做重点交流发言,其他与会师生交流了参观心得。

   大家认为,巡展让我们再次重温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及中共一大会议召开的具体情况,认真回顾了我们党的革命先辈百折不挠、勇往无前的战斗精神,也让我们每一位党员进一步明确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鼓足干劲、再接再厉,主动担当作为,把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爱国爱党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努力工作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