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研究所举行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者:中药所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164

    20191018日下午,校主题教育第一指导组组长陶建生,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慧华,指导组成员周家伟,宣传部徐满成一行赴中药研究所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中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王广东,副所长吴晓俊,各研究室代表、支部书记、工会主席等参会。

   在主题教育调研工作中,中药研究所领导班子面向不同师生群体,采取征求意见、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形式,开展了主题为“中药研究所研究生学术氛围提升”、“如何增强中药研究所教工党支部组织力”的调研工作,获取全面资料,系统分析并进行了对策研究。

   会上,王广东代表领导班子参会人员汇报调研成果。

  

    陶建生、朱慧华对中药研究所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他们表示中药研究所在科研任务繁重的情况下认认真真、不折不扣地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调研报告结合研究所工作实际,紧扣主题教育,注重找准问题、抓好落实。希望研究所进一步把握“切口要小、挖掘要深、分析要透、效果要好”调研工作要求,围绕研究所中心工作,充分听取师生意见和建议,立足学校、研究所发展,狠抓举措落实,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推进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