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研究所党总支举行“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者:中药所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421

    近日,中药研究所党总支举行“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暨师生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采用线下与线上直播相结合方式进行,中药研究所全体师生、机关党委政工党总支宣传部党支部、科技党总支科技党支部全体党员等200余人参加学习。会议由中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王广东主持。

    会上,中药研究所所长、党总支副书记王峥涛,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朱慧华,校科学技术处副处长姚晓峰,中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王广分别以《中国药典的发展历程与历史启示》、《回望历史,放眼未来》、《学好“四史”,做好学科评估》、《我国对外开放的历史进程与提示》为题讲授党课。四位讲者在课程中将“四史”与科技史、学科史、专业史、部门史等相结合,把握问题导向,紧密结合本部门中心工作,带来了一场充实生动、理论密切联系实际的党课。

    师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四史”的理解,将继续坚守学术初心,牢记科研使命,始终秉持“诚信,务实,勤勉,自强”的所训精神,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中医药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