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中药所发布时间:2021-04-01浏览次数:139

3月31日中午,中药研究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中药研究所全体教职员工、研究生党员和班团干部参加。会议由中药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副所长王广东主持。

   中药研究所副所长王长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

王广东从三个方面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一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研究所发展紧密结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为研究所“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中药研究所党总支副书记、所长王峥涛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强调论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介绍了研究所党史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充分发挥研究所学科优势,扎实推进重点工作,彰显党史学习教育特色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动员会上,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杨丽霞副教授为师生们上了一堂题为《从百年历史看中国共产党对人民立场的坚守》的专题党课。杨丽霞结合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故事和详实的数据,从人民立场的理论指导、中国共产党的创立、新中国的成立、改革开放的选择与推进、新时代的迈进、用于自我革命等六个方面对党的人民立场进行了系统解读和阐述

会后,研究所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讨论,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就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专题党课内容等方面作了交流研讨。

(中药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