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研究所举办暑期教工子女夏令营活动

发布者:中药所发布时间:2023-08-09浏览次数:10

为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近日,中药研究所举办了暑期教工子女夏令营活动。


暑期的实验室里依旧忙碌如常,但家有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阶段孩子的青年教工们,时常面临子女放假后家中无人看管的困扰。在了解到这一问题后,研究所党总支会同工会、分团委通过线上问卷、线下座谈等形式进行专题调研,摸清了具体困难和需求,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制定暑期教工子女夏令营活动方案并做了精心筹备。

夏令营活动持续三周,研究所师生党员主动担任志愿者,并组织安排了丰富多彩的课程。既有场馆参观和科普小讲座等研学类内容,也有植物组织培养、艾条制作、叶脉书签等动手类课程,既有戏曲选段学唱、绘画学习等美育课程,也有传统功法、球类习练等体育活动,近20位青年教工子女参加。

活动期间不仅保障了教工们安心工作,结营时孩子们的精彩展演更让家长们感到惊喜和欣慰。

 

(张蓓蓓撰稿  赵淑娟审稿)